bat365在线唯一官网登录应用心理学(国际课程合作)专业外教集中授课圆满结束
发布人:侯辰 发布时间:2024-01-04 浏览次数:10

20231211日至1222日,bat365在线唯一官网登录bat365在线唯一官网登录应用心理学(国际课程合作)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外教集中授课。本次授课课程为《异常心理学》(Abnormal Psychology)、 《认知心理学》(Cognitive Psychology)、 《普通心理学》(General Psychology)三门外教课,每门课程均配有一位中方助教全程参与。

 任课教师是来自合作学校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 USA)的Dr.Sara KienDr.Chad WoodruffMelissa Miller。任课教师均从教多年,具有卓越的科研及教学经验。为期两周的授课过程中,三位老师以其深厚的知识积累,风趣的教学特色和出众的人格魅力,征服了所有的学生。

外教授课不但给同学们提供了全英文的课堂体验,还把优质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式带进了实体课堂,活泼的课堂氛围和多元文化让同学们眼前一亮。同学们纷纷表示:外教课堂不仅提升了专业英文水平,更是一次与专业知识和学术前沿的直接碰撞。


以认知心理学课程为例,Dr.Kien为学生准备了大量学习资料,既有纸质版阅读材料、练习,又有线上资源推荐。根据老师布置的内容学生需要完成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练习。在上课过程中,老师在理论讲解之余穿插大量的分组活动,而且所有活动都有详细的考评标准。这种课堂组织、过程评价方式,让学生充分参与到学习过程中来,由被动的接受知识变为主动的建构知识。

为期两周的线下与外教面对面教学交流,不仅是专业知识能力的提升,更开阔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也是我校大力开展“国际化”教学的成果体现。学生们的主动、好学给外教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课下bat365在线唯一官网登录师生也与三位老师保持了良好的沟通。相信集中授课带给学生的知识、学习体验将会一直影响着他们未来的学习生涯。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