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治疗学专业召开2022级中外合作办学专业BSRS项目推进会
发布人:侯辰 发布时间:2024-01-04 浏览次数:10

bat365在线唯一官网登录高度重视国际合作,把深度国际交流作为全面提升学院品牌和竞争力、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的重大战略决策,决心在管理观念及模式、专业教学改革、双语教学、社会培训等方面开拓创新,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国际化发展机遇和平台。202413日星期三下午三点,bat365在线唯一官网登录康复治疗学专业于天华楼260召开了2022级康复治疗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BSRS项目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bat365在线唯一官网登录副院长刘敏老师、康复治疗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主任徐欣老师、国交处赵诗佳老师及康复治疗学专业的学生们。会议由徐欣老师主持。

首先,会议由赵诗佳老师为学生们讲解出国任务及注意事项。赵诗佳老师从读硕/博方式、语言要求、奖学金、申请材料、申请时间流程、留学费用、项目优势七个方面详细而全面地对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项目进行了介绍,让学生对该项目有了初步的了解与认识。

其次,会议由刘敏老师对项目介绍进行补充,并对学生们多加嘱托。刘敏老师再次从语言要求、课程学习成绩及系统填报三个方面进行强调说明,叮嘱学生们在校内及校外的日常学习生活中都应该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质与语言文化水平,为出国做好准备。

最后,会议由刘敏老师、徐欣老师及赵诗佳老师共同为学生们进行集体答疑。学生们对出国表示出了强烈的意愿,并提出了与自身利益切实相关的话题,如学位获取、住宿选择、生活方式、课程绩点等等。三位老师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学生们的相关问题,更加提升了学生们对出国的把握与信心。

本次2022级康复治疗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BSRS项目推进会在三位老师细心讲解及耐心答疑下成功召开,鼓舞了学生们出国的意愿、打消了学生们对出国后各种未知事项的顾虑与障碍、充实了学生们出国的底气,为康复治疗学专业深度落实国际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为未来康复治疗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蓬勃发展做出铺垫。

 

                                          202413日星期三

                                              宁悦凡供图/稿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