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康复治疗学(中外合作)专业出国宣讲会
发布人:侯辰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10

20231219日,康复治疗学(中外合作)专业出国宣讲会在日阶402举行。参与年级为2022级康复治疗学(中外合作)专业学生,出席的老师有:美国威斯康星协和大学(Concordia University Wisconsin以下简称CUW)副校长Michael Uden康复专业系主任Steven Cope分管国际项目主任Damian Wyman,以及CUW老师团队Jennifer TadeoRobin KuzuDeborah Hoem-EsparzaMei MaMargaret Leimkuehlerbat365在线唯一官网登录院长祝亚平、bat365在线唯一官网登录副院长刘敏、国际交流处教师赵诗佳、康复治疗学教师王苏蒙。

宣讲会开始,祝亚平院长对学生们进行鼓励,分享了加入国际课程的优势、在就业上提高自身竞争力。接下来CUW副校长Michael Uden及专业主任Steven Cope向同学们介绍了课程学期学分设置、课程活动及见习活动。Dr Damian Wyman从文化交流、班级设置、自我目标探索等角度向学生进行介绍和鼓励。CUW团队其他老师针对校园安全、医疗健康、衣食住行等方面进行展示,同时也强调了申请CUW第三年入学条件和时间节点。

通过本次宣讲会,学生更详细地了解了第三年出国的要求和程序、为后续出国奠定基础,该会议使学生对后续课程进行思考、对未来有所展望。

 

撰稿人:王苏蒙


Baidu
sogou